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太古城回歸巡迴展 電子屏幕展成就

2017-07-15

【文匯網訊】 (記者 文森)為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0周年,政府舉辦「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20周年巡迴展覽」,15日起在太古城中心地下舉行,展出香港回歸過去20年在經濟、科技、基建及文化等不同範疇的發展及成就。

展覽設有電子觸控式屏幕,讓市民回顧過去20年香港在經濟、科技、基建、旅遊、文化、體育等不同範疇的發展。同時,展覽展出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20周年比賽中,獲得海報設計及短片拍攝的得獎作品,配以特區成立20周年主題曲《香港 我家》,以及兩套「同心創前路 掌握新機遇」宣傳短片。

小黃鴨模型吸引一家大小拍照

在場有巨型小黃鴨立體模型,吸引不少市民一家大小拍照留念,互動遊戲深受小朋友歡迎。展覽開放時間為上午10時至晚上9時,展期至本月24日,下月17日至24日移至尖沙咀海港城舉行;9月8日至18日在銅鑼灣時代廣場舉行。


責任編輯:喬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