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印度一客車在克什米爾地區墜谷 16人死亡

2017-07-16

【文匯網訊】 新華社報道,印度警方16日說,一輛滿載印度香客的客車當天在印控克什米爾地區墜入山谷,至少16人喪生,另有19人重傷。

媒體援引警方的話說,當天下午,這輛滿載印度香客的客車行駛至斯利那加以南107公里處時墜入山谷。事故造成16人當場死亡、19人重傷、8人輕傷。

目前,所有傷者已經被送往醫院接受救治。警方正在調查事故原因。

據報道,這些香客計劃前往印控克什米爾地區阿馬爾納特石窟朝聖。

印度教聖地阿馬爾納特石窟位於斯利那加以東141公里處,海拔3888米,僅夏季對外開放。今年6月29日朝聖期開始以來,已有逾10萬人前往朝聖。

超載、路況不佳、魯莽駕駛等被認為是導致印度公路交通事故高發的主要原因。據不完全統計,印度每年有超過13萬人在各種交通事故中喪生。


責任編輯:陳敏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