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2017中國-東盟博覽會旅遊展10月桂林舉行

2017-08-10

【文匯網訊】 (香港文匯網記者 江鑫嫻 北京報道)記者從10日在北京舉行的2017中國—東盟博覽會旅遊展發佈會上獲悉,是次展會將於10月11日—13日在廣西桂林舉行,意在共同發展21世紀「海上絲綢之路」旅遊合作。預計將有超過50個國家和地區的嘉賓、近800家企業和300多名高質量海內外買家參加,共有約3000場次洽談計劃。

2017中國—東盟博覽會旅遊展發佈會北京舉行。江鑫嫻攝

2017中國—東盟博覽會旅遊展發佈會北京舉行。江鑫嫻攝

據悉,在前兩屆成功舉辦的基礎上,本屆旅遊展按展出類型設置21世紀「海上絲綢之路」主題展、境外旅遊專業展、國內旅遊專業展、國際旅遊商品展、廣西旅遊形象展和旅遊消費展六大展區,預計將有來自超過50個國家和地區的嘉賓、近800家企業和300多名高質量海內外買家前來參展參會,預計觀展人次達16萬。

是次旅遊展由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旅遊局、廣西壯族自治區人民政府共同主辦。組委會採取了多渠道開展招商招展工作。通過派出工作組赴東盟國家宣傳推介旅遊展,專人拜訪境外旅遊官方機構駐華辦事機構,並全權委託國際展覽業協會(UFI)中國區成員——廣東智展展覽有限公司和中國旅行社總社——中旅國際會議展覽有限公司,全面負責旅遊展的組展招商、買家邀請及展會綜合服務工作。同時向美國、日本、韓國以及中亞四國等近140個國家和地區旅遊機構和企業發出參展邀請。截至目前,參展國家和地區近20個,遍及五大洲。

為擴大展商參展成效,組委會還量身打造了特邀買家計劃,買家邀請範圍涉及全球五大洲和港澳台地區,力求提升展會國際化程度。組委會並設置了嚴格的買家資質審查程序,篩選出最具採購實力的境內外買家。屆時,預計將有來自全球範圍內的300餘名高質量買家參會,參加專場洽談會、買家旅遊線路考察等專項定製活動,提高展會經貿實效。

另外,今年組委會計劃邀請印度尼西亞擔任旅遊展主賓國。旅遊展期間將舉辦富有特色的主賓國活動,包括:中國與主賓國旅遊主管部門官員雙邊交流,開館儀式致辭和巡視展覽,旅遊專場宣傳推介,主賓國旅遊主管部門官員與中國旅遊企業座談會等。

責任編輯:張晴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