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江蘇劉老師系列」猥褻兒童淫穢視頻案:兩人落網

2017-08-16

【文匯網訊】 @江蘇網警8月16日消息,8月15日,江蘇網警接多位網友舉報,網絡流傳一標題為「江蘇劉老師媲美欣」猥褻兒童系列淫穢視頻,希望公安機關調查處理。經核查,該案已查處。2016年3月,江蘇@淮安網警巡查執法在辦理一起傳播淫穢物品牟利案件中發現,朱某某(男,江蘇淮安人)在網上從蔡某(男,外省人,網名「劉老師」)處購買多部猥褻兒童淫穢視頻出售牟利,後該系列視頻被購買者命名為「江蘇劉老師系列」。目前,朱某某、蔡某等人已被當地公安機關抓捕歸案,現案件已偵查終結,並移送審查起訴。

警方提醒,公安機關將嚴厲打擊猥褻兒童、利用網絡傳播各類兒童淫穢信息的違法犯罪活動,希望廣大網友不瀏覽、不傳播淫穢信息,依法上網、文明上網,傳播網絡正能量,共築清朗網絡空間。


責任編輯:Cancan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