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JUPAS遴選結果公布 約6成考生成功升級

2017-08-17

【文匯網訊】 據大學聯招辦法(JUPAS)官網顯示,今日(17日)上午9時將公布重新考慮入學申請的遴選結果。今年有約6成、即205名考生的成績經覆核後,入學申請成功獲重新考慮並「升呢」,包括入讀較佳次序的八大學士學位、高級文憑及副學士學位等。

中學文憑試成績覆核結果已於上周三(9日)公佈,部份考生得知成績結果后,向大學聯招辦法(JUPAS)遞交入學申請,要求重新考慮給予取錄資格或選科表中較高次序課程的取錄資格。

有關結果於今日(17日)公布,今年335名申請者中,有約53%、即179名考生的成績經覆核後,獲得較高次序教資會或公開大學學士學位課程取錄資格。

另有19名考生,則改為獲得指定專業/界別課程資助計劃(SSSDP)的學士學位課程取錄資格。餘下近四成的JUPAS遴選結果則維持不變。


責任編輯:阿朗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