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皖「4歲女童死亡」案 系駕駛員等違規操作

2017-08-18

【文匯網訊】 (記者趙臣安徽報道)安徽省蚌埠市公安局禹會分局今日上午通報「4歲女童死亡」案最新進展,稱此次事故乃是參與道路施工的自卸車駕駛員韓某某等,違反安全操作規程釀成,目前已經已對犯罪嫌疑人韓某某等採取刑事強制措施。

蚌埠市公安局禹會分局在通報中稱,2017年8月11日20時許,公安機關接到禹會區長青鄉周蔡村一名4歲女童丁某某失蹤的報警,立即組織多方力量開展全面的搜尋。8月13日上午,搜尋人員在離失蹤女童家約20米處一正在施工的道路水穩層中發現其遺體。

遺體被發現後,禹會公安分局立即調集警力開展現場勘查、遺體勘驗檢查及走訪調查工作。市公安局同時指派刑偵、刑事技術、合成作戰民警指導破案。

經查,8月11日17時許,在蚌埠市興中路毛郢段道路施工攤鋪水穩層作業時,參與施工的自卸車駕駛員韓某某等違反安全操作規程,使在工地上獨自玩耍的女童丁某某被卸下的水穩材料掩埋,未能及時發現,致女童不幸身亡。

通報表示,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第一百三十四條之規定,韓某某等人涉嫌重大責任事故犯罪,公安機關已對犯罪嫌疑人韓某某等採取刑事強制措施。

責任編輯:glory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