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南京南站涉猥褻女童男子或被學校拒絕入學

2017-08-29

【文匯網訊】 據新京報報道,南京南站女童被猥褻事件中的涉事男子可能將被河南長垣烹飪職業技術學院拒絕錄取。該校學生處表示,該男子系該校2017級已錄取新生,擬於9月份到校報到註冊,由於其涉嫌刑事犯罪,校方可能拒絕其入學,具體處理措施仍在商討中。

圖示男子即涉案段某某

圖示男子即涉案段某某

此前,作家陳嵐通過微博發佈網友的投稿稱,南京南站候車室內,一名女童遭同行年輕男子猥褻,而同行的成年人並未對此採取措施。事件隨後引發輿論關注。南京鐵路警方於8月14日在河南滑縣將嫌疑人段某某(男,18歲)抓獲,並以涉嫌「猥褻兒童罪」對其刑事拘留。經調查,同行的兩名成年人為段某某父母,女童為段某某父母的養女。

今日,南京鐵路檢察院稱,南京鐵路運輸檢察院依法以涉嫌猥褻兒童罪,對8月12日在南京火車站候車室猥褻兒童的段某某進行批捕。

河南長垣烹飪職業技術學院學生處一名工作人員表示,段某某是該校今年錄取的新生,由於其尚未到校註冊,還不能算在校生。鑒於其涉嫌刑事犯罪,校方可能會對其作出拒絕入學的處理,目前仍在商討具體措施。


責任編輯:阿朗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