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上海警方回應抱兒童女子倒地事件:涉事民警已接受調查

2017-09-01
視頻截圖。

視頻截圖。

【文匯網訊】 今天上午,一組警察執法的視頻在網上流傳。視頻中,一懷抱兒童的中年婦女被民警按倒在地,其懷中小孩也摔在地上。事發地在上海松江,當地警方表示,視頻中的女性暴力阻撓警方執法,涉事民警當即被停止執行職務並接受警務督察部門調查。目前,警方已將該女子與兒童送醫檢查。

下午14時許,松江區公安官方微博 @警民直通車-松江 發佈信息對視頻內容做出回應,表示:2017年9月1日上午10時30分許,松江公安分局交警支隊民警帶領輔警在九杜路淶坊路附近開展違法停車整治時,遭一名違停女性車主暴力阻撓,民警在控制該女子過程中未顧及其手中懷抱兒童的安全,致使女子與兒童倒地。目前,警方已將該女子與兒童送醫檢查。此事發生後,松江警方高度重視,涉事民警當即被停止執行職務並接受警務督察部門調查。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