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國務院僑辦原副主任李剛被責令辭人大代表職務

2017-09-01

【文匯網訊】 據中國人大網消息,在今天下午舉行的第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二十九次會議上,通過了第十二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代表資格審查委員會關於個別代表的代表資格的報告。

國務院僑務辦公室原副主任李剛

國務院僑務辦公室原副主任李剛

由河北省選出的第十二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代表、武警河北省總隊原司令員李志堅,因涉嫌嚴重違紀,本人提出辭去第十二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代表職務。2017年7月3日,河北省第十二屆人大常委會第三十次會議決定接受其辭職。

由吉林省選出的第十二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代表、吉林森工集團有限責任公司原董事長柏廣新,因涉嫌嚴重違紀,本人提出辭去第十二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代表職務。2017年7月28日,吉林省第十二屆人大常委會第三十六次會議決定接受其辭職。

由江蘇省選出的第十二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代表、江蘇省高級人民法院原院長許前飛,因嚴重違紀,本人提出辭去第十二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代表職務。2017年7月21日,江蘇省第十二屆人大常委會第三十一次會議決定接受其辭職。

由湖北省選出的第十二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代表、湖北省地方稅務局原局長楊天然,因涉嫌嚴重違紀,本人提出辭去第十二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代表職務。2017年7月27日,湖北省第十二屆人大常委會第二十九次會議決定接受其辭職。

由廣東省選出的第十二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代表、國務院僑務辦公室原副主任李剛,因涉嫌嚴重違紀,被責令辭去第十二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代表職務。2017年8月23日,廣東省第十二屆人大常委會第三十五次會議決定接受其辭職。

由廣東省選出的第十二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代表、廣東省河源市委原副書記、原市長彭建文,因涉嫌嚴重違紀,本人提出辭去第十二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代表職務。2017年8月23日,廣東省第十二屆人大常委會第三十五次會議決定接受其辭職。

由甘肅省選出的第十二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代表、全國人大教育科學文化衞生委員會副主任委員王三運,因涉嫌嚴重違紀,被責令辭去第十二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代表職務。2017年7月28日,甘肅省第十二屆人大常委會第三十四次會議決定接受其辭職。

由寧夏回族自治區選出的第十二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代表、寧夏回族自治區發展和改革委員會原主任張八五,因涉嫌嚴重違紀,本人提出辭去第十二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代表職務。2017年7月26日,寧夏回族自治區第十一屆人大常委會第三十二次會議決定接受其辭職。

依照《中華人民共和國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和地方各級人民代表大會代表法》的有關規定,李志堅、柏廣新、許前飛、楊天然、李剛、彭建文、王三運、張八五的代表資格終止。

本次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個別代表的代表資格變動後,第十二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實有代表2904人。


責任編輯:梁瀟瀟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