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深企全國首推家庭私有雲存儲產品

2017-09-12

【文匯網訊】 (記者 李昌鴻深圳報道)對於許多喜愛旅遊和喜愛的用戶而言,手機存儲容量受到明顯的限制,而雲存儲又擔心安全和上傳速度。為此,深企大邁科技昨日在深圳發佈了國內首款家庭私有雲產品AirDis 6,它只需放在家裡,用戶外出旅遊便可以將許多照片遠程存入家中的AirDisk S6,通過創新的技術,既可以保證用戶內容安全又能快速地查找。

當今社會,許多人愛自拍、愛錄視頻,發朋友圈和微博,但手機的容量也是遠遠不夠用,目前,集合了硬盤的大容量和手機的方便查看優點的網絡存儲器(NAS)正在逐漸興起。據大邁科技的總經理李志雄介紹,中國有全球1/5的人口,NAS市場只佔全球的5%都不到。

大邁科技此次推出的AirDisk私有雲S6是全球第一款採用面向對像存儲技術的私有雲產品。通過內容標籤技術用戶可以在多達上萬張照片中,只需1秒就能查找到其想要的照片,而不是採用目前通行的文件存儲、遍歷查找的方式。除了常規的文字輸入搜索,S6也支持語音搜索。用戶裝上APP後,可以對著手機說出查找的相關內容,然後S6會迅速調出用戶想要的照片。

在存儲安全上,S6採用了AES256位加密,這是美國聯邦政府採用的一種加密標準另外,S6還很人性化的設置了多賬號系統,家庭裡的每個成員都可以有屬於自己的存儲空間,而且S6的超級管理員也只能允許或取消每個用戶的權限,卻不能查看他們的文件,真正做到保護個人隱私。


責任編輯:阿朗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