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弘盛杯」深港U15青少年足球交流賽開幕

2017-09-16

【文匯網訊】 由兩岸三地青少年交流促進會主辦,香港中意足球基金會協辦,深圳市福田區足協承辦,江蘇弘盛建設工程集團有限公司支持的2017年「弘盛杯」深港兩地U15青少年足球交流賽於9月16日-17日在深圳舉行。

參加此次交流賽的球隊分別來自香港和深圳兩地,包括香港車路士足球隊、香港中意足球基金會足球隊、香港荃灣足球隊、深圳紅嶺中學足球隊、深圳第二實驗學校足球隊、深圳育才二中足球隊等6支U15青少年足球隊。主辦方寄望,通過比賽能達到促進交流,提高水平,發現足球人才的目的,為未來兩地的合作交流打下基礎。

據瞭解,今年8月30日中國足協下發了一個文件《加強服務與引導 倡導各地科學組織足球賽事》的通知。通知要求全國各地加強對青少年足球運動的開展。此次交流賽主辦單位根據青少年的特點,通過足球這一參與性、趣味性兼具競爭激烈的對抗性項目,給兩地青少年提供展示才華的舞台。


責任編輯:Cancan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