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一帶一路」投資香港研討會廈門舉行

2017-09-18

【文匯網訊】 (記者蔣煌基 廈門報道)2017廈門國際投資貿易洽談會期間,投資推廣署今日下午舉行「一帶一路,共創新思路」投資香港研討會。是次研討會由投資推廣署、中聯辦經濟部貿易處以及香港特區駐粵經濟貿易辦事處共同主辦。

投資推廣署助力署長何兆康表示,香港不僅是國際金融中心,亦是亞洲主要的資產管理中心和全球最具規模的離岸人民幣中心,資金自由流動,擁有多元化的金融基礎設施和服務,為企業提供文件的融資平台,有利於內地企業利用香港進行全球併購和海外投資。

中聯辦經濟部副部長兼貿易處負責人劉亞軍表示,香港擁有背靠祖國,面向國際的區位優勢,當前「一帶一路」投資熱潮已成為香港發展關鍵詞。會上,亦為內地企業如何利用香港營商優勢開拓「一帶一路」新機遇進行了詳細講解。


責任編輯:阿朗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