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首屆中國休閒大會將於22日在京召開

2017-09-19
首屆中國休閒大會新聞發佈會在京舉行。張聰攝

首屆中國休閒大會新聞發佈會在京舉行。張聰攝

【文匯網訊】 (香港文匯網記者 張聰 北京報道)9月22日,由中國旅遊協會、北京市旅遊委、平谷區政府主辦的首屆中國(北京)休閑大會將在北京市平谷區盛大開幕。本屆大會旨在將專業會議與休閑活動相結合,匯聚了數百位來自國內外權威休閑專家、知名休閑企業代表和休閑達人聚焦休閑領域熱門話題,發佈一系列休閑城市和產業發展的最新研究成果。

本屆中國休閑大會三天核心會期內,將圍繞「休閑提升生活品質」這一大會主題,組織「一主三分」四場學術論壇。屆時,在主論壇上,除世界休閑組織主席羅傑·科爾斯就世界旅遊休閑的發展狀況和未來趨勢發表主旨演講外。三場分論壇,將分別圍繞「中國休閑城市發展」「休閑產業融合發展」「全民休閑時代」三個主題,邀請了世界休閑組織代表,香港中文大學地理與資源管理學院可持續旅遊項目教授與研究生導師拉瓦爾·穆罕默德·馬路華等休閑旅遊領域知名人士進行主旨演講和高端對話。

除學術論壇外,本屆大會還將同期舉行2017國際休閑產業推介博覽會、休閑時尚文化嘉年華等更具體驗性的活動。此外,據主辦方相關負責人透露,大會開幕式上,將舉辦2020北京·平谷世界休閑大會形象推廣大使頒牌儀式。著名鋼琴表演藝術家朗朗將受聘作為2020北京·平谷世界休閑大會的形象推廣大使,參與、支持2020北京·平谷世界休閑大會的宣傳和推介,擴大世界休閑大會的國際傳播力、影響力。


責任編輯:梁瀟瀟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