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深圳海關查最大香煙走私案

2017-09-19

【文匯網訊】 (記者石華 深圳報道)臨近中秋、國慶雙節,深圳海關在貨運渠道查獲一宗兩地牌貨櫃車混藏香煙走私出境案件,查獲涉及81種品牌的348箱香煙,共計13920條,初估案值超過300萬元人民幣。這是今年以來該關查獲的最大宗混藏香煙出境案件。

香煙走私出境

香煙走私出境

9月18日下午17時左右,一輛兩地牌貨櫃車從皇崗口岸貨運渠道出境。該車申報承運出境某規格「玻璃酒瓶」一批。車輛經過海關自動核放系統時,系統突然報警,皇崗海關關員立刻對車輛進行檢查。

打開貨櫃,關員發現櫃內均為擺放整齊的紙箱。從外表看,這些紙箱的規格大小一致。關員從上層查驗了數個紙箱,裡面確為白酒玻璃酒瓶。但在底層的紙箱裡,關員卻發現了大量香煙。這些香煙品牌眾多,涉及「紅雙喜」、「萬寶路」、「中南海」、「芙蓉王」等中外品牌81個,外表包裝精美。

經清點,這堆申報為「玻璃酒瓶」的貨物中竟混藏了348箱香煙,初估案值超過300萬元人民幣。目前,案件已移交緝私部門進一步調查處理。


責任編輯:阿朗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