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工商界慶祝68周年國慶酒會舉行 梁振英主禮

2017-09-21

【文匯網訊】 據中新網報道,香港工商界同胞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8周年國慶酒會21日在港舉行,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香港特區署理行政長官張建宗、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特派員謝鋒、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副主任譚鐵牛等應邀擔任主禮嘉賓。

香港工商界同胞慶祝國慶籌備委員會主席團執行主席、香港中華總商會會長蔡冠深致辭時表示,68年來,國家綜合國力和影響力不斷提升,經濟保持穩中向好發展。近年,國家積極推動的「一帶一路」發展已經成為促進環球經濟合作的新亮點和新動力。

蔡冠深說,今年是香港回歸祖國20周年,回歸以來,在中央政府支持下,「一國兩制」成功落實,為香港經濟和社會穩定發展提供重要基礎。目前,環球經濟仍存在不確定性,不過香港擁有背靠祖國優勢和中央政府的強大支持,能安然面對挑戰,並抓緊國家發展新機遇。

蔡冠深表示,新一屆特區政府開局良好,工商界將全力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與各界一起發展經濟,抓緊「一帶一路」、粵港澳大灣區和落實香港東盟自貿協定帶來的機遇。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