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環球人物》發長文「致敬王岐山」

2017-11-16

【文匯網訊】 《人民日報》社下屬的《環球人物》半月刊在最新一期發表長篇文章,向前政治局常委、中紀委書記王岐山致敬。以下為導語摘錄:

人事有代謝,往來成古今。王岐山已卸下中紀委書記一職。

5年反腐征程,「無禁區、全覆蓋、零容忍」,可謂波瀾壯闊。這是百年大黨刮骨療毒、壯士斷腕的決心,是以習近平為核心的黨中央的決心,同時也烙下了王岐山鮮明的個人風格。他的強硬、他的鐵腕、他的才華、他的性情、他的經驗、他的思考,都是人們值得回味之處。

王岐山留下的反腐成果,達到了5年前人們難以想像的高度——6名副國級以上官員落馬,巡視實現了全覆蓋,剎住了許多人認為不可能剎住的歪風……

謹以此文,致敬中紀委老王,致敬我們親歷的反腐大時代。

《環球人物》14日刊載文章《致敬老王──他露最少的面、開最少的會、發最少的文,卻留下了「不敢腐」的雷霆震懾》「致敬」王岐山,稱在過去五年的「無禁區、全覆蓋、零容忍」的反腐中,既體現中央反腐決心,又烙下王岐山的個人風格。文章指出:「他的強硬、鐵腕、才華、性情、經驗、思考,值得回味。」


責任編輯:glory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