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嘉許美業「形匠」 育業界接班人

2017-11-22

【文匯網訊】 (記者 李摯)為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8周年,促進粵港美業及手藝界的發展,鼓勵業界年輕專業人士創業創新,香港匯演藝能發展中心主辦、香港中國企業協會協辦之「銀河新星.形匠大賞」活動,吸引了百多名精英參賽,競逐各大獎項。賽果日前揭曉,12位業界翹楚榮獲「美業界貢獻獎」,著名形象大師Kim Robinson榮獲「銀河榮譽大獎」,著名美髮師林子維榮獲「美業界優異獎」。

陳冬聶德權楊成偉等主禮

大會日前假九龍灣展貿中心舉行頒獎典禮,中聯辦副主任陳冬、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中聯辦青年工作部副部長楊成偉等共同主禮並主持頒獎。

除了以上各項大獎,大會還頒發了「銀河新星髮型設計大賽」、「美髮界交流貢獻大獎」、「美髮界交流推動沙龍品牌大獎」各獎項得主,鼓勵他們繼續為業界作出貢獻。

銀河新星籌委會名譽主席洪子晴表示,「銀河新星.形匠大賞」是一個匯聚髮型、美容、化妝大賽及展覽、論壇、培訓為一體的綜合性時尚跨界盛典活動,是美業界一年一度的重大盛事。她希望通過賽事和頒獎禮,創造互相學習的平台,進一步激發年輕人發展潛力,促進粵港美業及手藝界發展,培養行業承接者,傳承匠藝。

銀河新星籌委會執行主席陳影彤表示,手藝業界為年輕人提供實踐和夢想的平台,同時更能為香港培育不同的人才,推動社會多元發展。未來「銀河新星」將陸續開展一系列活動和比賽,從文化藝術、體育、科技等方面,為年輕人提供更多發揮才能的平台。

責任編輯:于岄鳴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