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港證監會:近日與中證監討論加強跨境執法合作

2017-12-15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證監會)今日(15日)公布,近日與中國證券監督管理委員會(中證監)就加強落實《內地與香港股票市場交易互聯互通機制下加強監管執法合作備忘錄》,提高跨境執法合作的效率進行討論。

香港與內地證監會近日舉辦兩地跨境執法合作工作會議 (圖片來源:香港證監會)

香港與內地證監會近日舉辦兩地跨境執法合作工作會議 (圖片來源:香港證監會)

證監會表示,證監會及中證監同時舉辦了典型案例聯合培訓班。來自證監會的30多名執法人員和中國證監會的70多名骨幹調查員分享了有關違反披露規則、欺詐發行及市場操縱個案的調查方針、策略及經驗。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的執法專家亦獲邀介紹美國市場執法工作的最新發展。

(香港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glory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