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深圳成立關愛女性平台 助家庭實現和睦和和諧

2018-01-05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李昌鴻 黃仰鵬 深圳報道)深圳市花開大地文化傳媒連鎖管理有限公司「花開大地成立暨新聞發佈會」日前在深圳舉行,成立關愛女性的花開大地平台,推動社會各界關愛女性和家庭、培育下一代等,讓許許多多的家庭實現和睦和和諧。

將深入社區舉辦關愛女性和培育幸福家庭論壇

花開大地平台是一個以關愛女性為初衷,嚮往家庭和睦,追求高品質精神生活為圓滿的交流分享平台。平台服務性質為會員制,為了提高服務品質,花開大地平台嚴格提出了自我「三淨化」的標準為原則:商業淨化,杜絕一切以傳銷為目的的商業行為,抵制無良商品混入平台傷及會員利益;行為淨化:杜絕一切以迷信、誘導、詐騙等有損會員利益的策劃活動;思想淨化:堅絕抵制一切不利於社會和諧發展的偽科學,負能量。

花開大地願天下人人都幸福,家家都和諧。為此,花開大地特邀深圳電視台都市頻道《第一調解》金牌調解官蔣榕檀女士作為花開大地首席情感導師「幸福大使」,希望能更好幫助更多女性。

「花開大地」平台將推動女性個人形象得以重塑再生,興趣愛好得以充分學習,實現健康養生和修身養性、來自各行各業的溫柔女性齊聚,共同傳遞友情、分享智慧、一起共勉,一起成長。

正如花開大地董事長張語梵女士所言,希望加入花開大地的所有女性,都能夠開心幸福的生活,獲得長足的幸福感,擁有一群可以一起見證美麗,可以一起交流談心的好朋友,好知己,而這也是花開大地成立的初心。

深圳電視台都市頻道《第一調解》金牌調解官蔣榕檀接受採訪表示,花開大地將會定期舉辦一些主題講座、為會員們提供交流的私密空間、讓會員朋友在這裡瞭解到更多新鮮,時尚,高端的技能及知識,一起尋求新的生命真諦。花開大地將深入深圳各社區,舉辦各類關愛女性活動,開展多種行形式的培育幸福家庭論壇,邀請更多家庭及女性參與其中,並從中組織培養形成和諧家庭範例,發揮幸福和諧家庭的榜樣作用,帶動更多人關注家庭和諧幸福問題,瞭解並掌握維護家庭幸福的方法。花開大地也將邀請眾多家庭情感專家參與講座,與宅區居民一道共同分享和諧情感話題,傳授經營和諧情感技巧,與更多人一同共同營造幸福宅區生活圈。

花開大地也將全面利用自身資源,積極結合影視文化傳播的作用,創作一系列有利於現代青少年身心健康的正能量影片,與此同時更要讓青少年積極參與其中,演繹正能量,使更多青少年能從中認識、學習、樹立、培養正確的現代青年社會使命感、價值觀,培育更多符合新時代的正能量青少年之星,最終達到減少社會問題兒童,緩和家庭中父母與孩子的矛盾,達到家庭幸福,社會和諧的美好願景。

責任編輯:glory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