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除夕車票今起開售 深圳北站節前尚有少量余票

2018-01-17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郭若溪)根據預售期30天的規定,17日起,旅客可以買到除夕(2月15日)的車票。記者從深圳北車站獲悉,由於許多外出務工的旅客多數選擇在臘月二十四至除夕之間返鄉,從目前售票情況看,截止1月17日14時,2月8日-2月15日期間,從深圳北站出發,除廣州、南京、溫州、上海、杭州、北京方向尚有少量余票,其他方向車票已基本售完。

春運預售期內的車票,深圳北站前往桂林北、南寧東、昆明南、重慶北、合肥南、岳陽東、鄭州東、石家莊、贛州等長途列車車票已基本售罄完;前往北京、濟南、潮汕、饒平、廈門、莆田、泉州、上海、杭州方向列車在2月8日前尚有少量余票。

深圳北車站提醒廣大旅客,互聯網購票、電話訂票、車站窗口及代售點購票的票庫均一致,因此建議旅客朋友首選互聯網購票或電話訂票,切勿盲目前往車站售票窗口排隊購票。另外,春運期間客流量大,使用非二代居民身份證(或失磁的二代身份證)購票的旅客需要提前1至2天以上到就近車票代售點或車站換取紙質車票,以免出發前集中在乘車站售票窗口換取紙質車票排隊等候時間過長而耽誤您的行程。

責任編輯:梁瀟瀟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