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台當局拒批176班兩岸春節航班

2018-01-18
台「民航局」暫不核准176班兩岸春節加班機申請。圖為廈門機場。 (資料圖片)

台「民航局」暫不核准176班兩岸春節加班機申請。圖為廈門機場。 (資料圖片)

【文匯網訊】海外網報道,春節期間,台當局竟拒絕批准兩岸往返航班,5萬人將受到影響。據台媒報道,台「民航局」今天(18日)表示,兩岸春節加班機將暫不予核准,合計176班兩岸春節加班機,最多影響5萬名旅客,將衝擊兩岸春節旅運。

據台媒報道,台「民航局」今天證實,針對繼續使用相關航路的業者,申請兩岸春節加班機將暫不予核准。據悉,中國東方航空申請106班、廈門航空申請70班,合計176班兩岸春節加班機,至今尚未審核過關,由於第一波加班機已於上周開賣,目前大陸業者共申請509班,176班佔超過3分之1,最多影響5萬名旅客,將衝擊兩岸春節旅運。

報道稱,今年兩岸春節加班機期間為2月2日至3月2日,距離今天只剩約兩周時間,有業者指出,中國東方航空申請航點包括上海、南京、無錫、合肥等;廈門航空則申請杭州、福州、廈門等,均已開賣,但已買票的旅客恐怕無法順利搭到飛機。

責任編輯:梁瀟瀟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