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港推網上地圖 掃碼深度遊中環

2018-01-19
香港旅發局推出網絡地圖,中環上環景點一應俱全(文匯報資料圖片)

香港旅發局推出網絡地圖,中環上環景點一應俱全(文匯報資料圖片)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綜合報道:香港旅遊發展局推出新一輪「舊城中環」推廣活動,並首次於Google網上地圖設立深度遊漫步路線,共推介中上環17個特色地點,今日(19日)起遊客可透過網上地圖帶領深度探索中上環。旅發局又稱最快5月將推出深水埗區的主題旅遊路線,擴大深度遊範圍。

遊客可利用智能手機,隨時點擊旅發局網站或透過掃描路邊二維碼(QR Code),取得深度遊漫步路線地圖及資料,每個推介地點均配有中英文對照資訊,如前往方法、特色及故事等,點擊目的地,便可連結到Google網上地圖,導引旅客前往選定目的地參觀。

另外8個推介地點如水坑口街、樓梯街及文武廟等,則設置了50個設計獨特的海報,海報上印有網上地圖深度遊路線的二維碼,並有特定詞語及廣東話讀音,例如「塗鴉」、「飲茶」,為深度遊增添趣味。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于岄鳴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