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裝病天王」陳水扁摟妹照曝光 網友:回春了手不抖了!

2018-01-20

【文匯網訊】  大公文匯全媒體綜合報道:保外就醫的台灣地區前領導人陳水扁日前專程北上為96歲的李登輝祝壽,事後網路瘋傳阿扁與友人聚餐後开心合影、還不忘提醒「照片不要po網」的影片。臉書粉絲團「靠傳媒 COWmedia」近日則貼出陳水扁摟妹照,並質疑「不是說他漏尿、手抖、變廢人?怎麼現在唱歌、吃飯、抱美眉?」。

有臉書貼出陳水扁摟妹照(圖片來源:中時電子報)

有臉書貼出陳水扁摟妹照(圖片來源:中時電子報)

   據中時電子報報道,「靠傳媒 COWmedia」臉書貼出一張陳水扁摟妹的照片,可以看出阿扁黑到發光的蓬鬆頭髮、配上寶藍色外套,再加上微帶紅潤的雙頰與掛在臉上的那抹淺淺微笑,五根手指頭則扒在妹的左臂上,明顯讓人感覺阿扁回春了!

   有網友在該臉書留言:「病情嚴重保外就醫,手不抖了,但是吳淑珍拳頭硬了」、「這一定是唐從聖模仿秀啦…你們都誤會他了…」、「他一個病人的臉色,看起來比很多人還好上很多很多…」、「阿珍不在嗎?」、、「扁哥回家慘了!」、「看吳淑珍怎麼收拾你」,但也有網友質疑照片是不是合成的。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劉雲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