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梅姨訪華 江疏影武漢全陪秀流利英語

2018-02-01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曾在綜藝節目中大秀英語的內地藝人江疏影,這次又在另一個舞台上展示了自己的流利英語。英國首相特蕾莎·梅上任以來首次訪華,昨日(1月31日)飛抵湖北武漢訪問,江疏影陪同擔任英文講解,十分搶鏡。

特蕾莎·梅昨日上午到訪武漢大學,出席湖北英國教育文化交流展,並與青年學生互動交流。江疏影身為英國文化協會與英國旅遊局主辦的「靈動青春」(Spirit of Youth)形象大使,特別為特蕾莎·梅作講解員,簡介該活動在當地取得的成果。

江疏影劇照

江疏影劇照

1986年出生的江疏影,來自上海,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並取得英國東英格利亞大學(University of East Anglia)傳媒經濟學碩士學位,形象精新脫俗的她,曾是內地男星胡歌的女友,但兩人已分手。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圖/微博英國駐華使館)

責任編輯:Cancan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