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美麗「凍」人 50歲女神零下35℃比基尼練瑜伽

2018-02-09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吳千報道:日前,來自河南信陽的「凍齡女神」劉葉琳在微博中大秀其身著比基尼,在哈爾濱冰雪大世界練瑜伽、在松花江冬泳的照片。健美的體態、精緻的臉龐、活力的身姿很難讓人相信她今年已50歲了!

「我已經持續健身20年了,比基尼就是我的戰衣!我的年輕與活力源於我相信,並非紅顏易老,是你流汗太少;並非生命易老,是你堅持太少!」劉葉琳告訴記者。憑借她對健身堅持不懈的熱情和對美的追求,劉葉琳曾被英國《每日郵報》譽為「全球辣媽」,並獲得「2017年健康中國•十大健身人物」稱號。

「我是喜歡挑戰自己的人,原本就打算到哈爾濱體驗冬泳,沒想到來的時候趕上了哈爾濱最冷的天氣,變成了名副其實的『冰泳』。」劉葉琳說,提前一天挖好的泳池一晚上就結了厚厚的一層冰,工作人員清理了一個小時才幫她完成冬泳的心願。

「在冰雪大世界做瑜伽時,瑜伽墊剛拿出來就凍住了,鋪在地上和冰塊沒什麼兩樣,這對體能和精神都是一種挑戰,需要很強大的精神支持自己。」劉葉琳說,人們總想知道要訓練多久才能和她一樣擁有好身材,但他們沒有注意到的是好身材需要經年累月的保持,「毅力和堅持不懈的精神才是健康美麗的秘訣。」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圖片/視頻:劉葉琳)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