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深圳火車站單日發送旅客16萬人次 創歷史新高

2018-02-10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 記者 郭若溪)記者從深圳火車站瞭解到,隨著春節的不斷臨近,客流量逐日攀升。2月10日,深圳站和深圳東站兩站一共發送旅客16.3萬人次,創下單日旅客發送量的歷史新高。

根據深圳火車站提供的數據,2月10日深圳站發送旅客12.0萬人次,其中長途旅客5.1萬人次;深圳東站發送長途旅客4.3萬人次;兩站共計發送旅客16.3萬人次,其中長途旅客9.4萬人次。去年春運的單日最高旅客發送量為14.9萬人次,截止至目前,今年的單日最高旅客發送量較去年增長9.4%。

今年春運從2月1日開始,前10天深圳站累計發送旅客84.1萬人次,其中長途旅客39.9萬人次;深圳東站累計發送長途旅客35.0萬人次;兩站共累計發送旅客119.1萬人次,較去年略有增加,其中長途旅客74.9萬人次。

深圳火車站溫馨提示,未來幾日依然是春運客流高峰期,在火車站排隊取票的旅客較多,建議還沒有換取紙質車票的旅客提前在就近的代售點換取紙質車票,以免耽誤行程。

責任編輯:Cancan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