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俄客機墜毀71人死 遇難者遺體搜尋工作將持續7天

2018-02-12
(網絡圖片)

(網絡圖片)

【文匯網訊】據俄羅斯衞星網12日報道,俄羅斯衞生部長韋羅妮卡·斯克沃爾佐娃對媒體表示,在莫斯科郊外失事的安-148客機遇難者的搜尋工作將持續7天。

她說:「俄羅斯聯邦法醫鑒定中心主任昨天已經趕到事發地,遇難者遺體的收集工作已經展開。這一工作比較耗時,大約需要7天的時間才能完成。」

她指出,遺體將被送往莫斯科法醫鑒定所進行識別和DNA鑒定。

此外,俄羅斯緊急情況部還發佈消息稱,客機殘骸散落在半徑超過1公里的範圍內。

消息說:「在半徑超過一公里的範圍內發現了安-148飛機機身殘骸和黑匣子。」

當地時間11日,俄羅斯薩拉托夫航空公司一架從莫斯科飛往奧爾斯克的安-148客機,從莫斯科多莫傑多沃機場起飛不就後墜毀。機上65名乘客和6名機組人員,其中包括3名兒童,無一生還。


責任編輯:喬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