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鄧家彪:冀香港重回正軌 您的一票好重要

2018-02-26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 記者 鄭治祖)距離立法會補選不足半個月,選舉競逐亦越來越緊張。立法會新界東補選候選人鄧家彪26日就在facebook發出告急短片,重申自己從政初心,希望令社會更有進步、每個人更有保障、下一代更有希望,「即使在我眼前是一場十分艱巨的挑戰,我都要試!」他期望大家下月11日可以投自己一票,並強調︰「您的一票,好重要!」

短片開頭,鄧家彪在自己的家中整裝待發,並述說︰「有人問,阿彪,其實你今次參選,困難重重,又不一定贏,為何還要走出來?是,我真的知道,我知道這場選舉好艱難,但是我都要行出來,做我應該做的事!」

短片其後切入激進搞事者暴力場面,鄧家彪則問︰「我們的社會,真的不可以重拾理性、回歸平和?人人都追求社會進步,但如果用錯方法,令社會付出沉重代價,這又值得嗎?」

他坦言,作為一個土生土長的香港人,自己對這樣的狀況「不甘心」,故明知眼前是一場十分艱巨的挑戰,「我都要試!」他續指自己熱愛香港,亦無忘記這十幾年來的初心,「我從政的初心就是令社會更有進步,每個人更有保障,下一代更有希望。」

短片最後,有市民舉起寫著「理性」、「希望」、「改變」的小面板,鄧家彪則表示︰「3月11日,如果你跟我一樣,希望議會改變、香港重回正軌,請投我鄧家彪一票!我現在選情告急,您的一票,好重要!」

不少網民亦留言為鄧家彪加油。「Kenvy Ng」就說︰「家彪、好多人都會支持你,不用擔心、努力、加油、再加油!」「波波師父」亦表示︰「家彪,為社區不遺餘力,努力加油,我地撐你。」

同區參選人還有黃成智、方國珊、陳玉娥、趙佩玉、范國威。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