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張寶艷呼籲社會更好地保護孩子

2018-03-13

【文匯網訊】(記者 李望賢 兩會報道)全國人大代表、寶貝回家志願者協會理事長張寶艷呼籲社會更好地保護孩子,她介紹,被拐兒童尋親運用寶貝回家尋子網站,登記後會有志願者一對一跟進。有些孩子回憶小時候吃過搾菜,志願者就到重慶涪陵尋找,有小孩回憶說在家裡踢過紗窗,就一個個與尋親家長詢問,最後找到一個家長說有這樣的情況。一個紗窗為孩子打開了回家的門。

張寶艷說,機構成立已有11年,做的很辛苦,每天工作到深夜,365天沒有休息日,沒有節假日,有時還要忍受各種委屈,還要克服各種困難。但看到很多被拐兒童的家長和尋家孩子對家的渴望,讓人放不下牽掛。

張寶艷補充說,志願者沒有一分錢的報酬,每天在無私付出。孩子是最應該關注的一個群體,保護孩子是我們社會也是我們每個人的責任,堅持下來,源於我心裡的這份善良,這是最大的動力。

責任編輯:glory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