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98屆糖酒會成都舉行 參展企業4100家

2018-03-23
第98屆全國糖酒商品交易會現場(四川傳真)

第98屆全國糖酒商品交易會現場(四川傳真)

法國商品集中展區(四川傳真)

法國商品集中展區(四川傳真)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 記者 黃冬、李兵)3月22日,第98屆全國糖酒商品交易會(以下簡稱「糖酒會」)在成都中國西部國際博覽城盛大開幕,這是全國糖酒會第29次在成都市舉辦。

據悉,本屆糖酒會將從22日持續到24日,在為期三天的展示交易期間,將使用西博城15個室內展館及部分室外展場,總展覽面積近21萬平米,是迄今為止糖酒會展覽面積最大的一屆。

國內外參展企業4100家

糖酒會素有「天下第一會」之稱,其展覽面積、參展商數量、觀眾數量都穩坐行業展會第一把交椅。本屆糖酒會吸引了法國、西班牙、意大利、美國、加拿大、澳大利亞、阿根廷、智利、南非、馬來西亞、韓國、新西蘭等20多個國家和地區以展團的形式參展,參展企業總數達4100家。

中國糖業酒類集團有限公司副總經理楊成剛介紹,展場分設六大類展區,分別是傳統酒類、葡萄酒及國際烈酒、食品飲料、調味品、食品機械和食品包裝。另外,根據市場需求和產業發展態勢,在相關展區內還設立了醬酒、黃酒、國家及地區展團、國際啤酒、進口食品、休閒食品、農產品、森林食品、連鎖加盟、國際食品機械、金融服務、電商等特色專區。

20場活動論道「品質中國」

3月22日下午,舉行「品質中國,智造未來」主論壇,國內知名經濟學家、現國務院參事室特約研究員姚景源、著名品牌戰略專家李光斗等專家學者,以及酒類與食品行業領軍人物等,積極探討政策向實體經濟傾斜、資源要素向實體經濟聚集的新形勢下,中國食品產業的可持續發展之路,推動產業新一輪改革和創新。

有關新零售、新消費場景、渠道創新的討論,是本屆糖酒會各品類廠商的熱門話題。第九屆全國調味品行業「新渠道、新趨勢」高峰論壇、第四屆快消品+互聯網大會、新零售時代經銷商轉型論壇、IP賦能食品論壇、第十一屆中國食品業投融資洽談會、第十屆「金產品、新渠道」高峰論壇等,將從調味品、進口食品、供應鏈金融、互聯網+等多個角度,為行業人士帶來關於行業轉型的智慧與思考。

展會期間,專家學者將圍繞不同的展覽板塊、行業熱點、市場走向、技術研發、投融資合作等舉辦的近20場配套活動。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