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兜售周杰倫黃牛票 內地漢被捕

2018-03-25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 記者 蕭景源)一名內地中年漢昨晚被發現在紅磡體育館外,向準備入場欣賞台灣男歌手周杰倫巡迴演唱會的市民,以原價三倍兜售門票,結果被警員以涉嫌違反逗留條件罪名拘捕。

警方昨日下午接獲市民舉報,指懷疑有黃牛黨在紅館外「搵食」,紅磡分區特遣隊人員遂於晚上六時許到場查,其後於港鐵紅磡站外發現一名52歲姓陸內地男子,以每張3,000元向途人兜售原價1,180元的演唱會門票,隨即將其拘捕帶署扣查。

據悉演唱會門票銷情不俗、令黃牛票有價有市,有黃牛黨開價4,000元仍有人問津。

周杰倫巡迴演唱會香港站安排本月15日至25日舉行,25日是最後一天,亦為加場演出,票價分1,180港元、780港元及480港元。

入境處發言人表示,「所有旅客無論受薪與否,在未獲入境處處長批准前均不得從事任何僱傭工作,違反逗留條件的人士會遭檢控,最高刑罰為罰款五萬元及入獄兩年。」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