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平安女皇」葉雲燕深圳分享新書 投身公益願建100所希望小學

2018-04-09
葉雲燕攜新書《給成交一個理由》昨日在深圳舉辦首次個人分享會。

葉雲燕攜新書《給成交一個理由》昨日在深圳舉辦首次個人分享會。

葉雲燕攜新書《給成交一個理由》昨日在深圳舉辦首次個人分享會。

葉雲燕攜新書《給成交一個理由》昨日在深圳舉辦首次個人分享會。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 記者 熊君慧)福建省青少年發展基金會理事長葉雲燕攜新書《給成交一個理由》昨日在深圳舉辦首次個人分享會。此次分享會由行動派主辦,中信出版社協辦。

葉雲燕被稱為「平安保險女皇」,是 MDRT美國百萬圓桌大會2013-2014中國區主席,曾創造平安保險首個億萬保單傳奇。作為在金融行業極具傳奇色彩的標桿式人物,葉雲燕的首次個人公益分享,引來行業內的廣泛關注,現場聚集了近500名聽眾。

葉雲燕圍繞為何要花費21年打磨一本書、她的客戶服務體系、怎麼讓客戶成為「鐵粉」、新人如何成為一個大單高手等問題與現場聽眾進行了分享。當提到為何要耗費21年寫《給成交一個理由》這本暢銷書的時候,葉雲燕表示:「自己寫這本書,主要是三點的考慮」:一是,想要讓大眾對保險行業有一個更加全面和客觀的瞭解和認識;二是互聯網時代,創業者越來越多,希望給創業者一些經驗和建議;三是想要用自己的經歷去激勵現在那些有夢想的年輕人,讓他們擁有對未來的希望。

葉雲燕說:「同理心是任何一個行業都必須具備的能力」。 所以《給成交一個理由》一書,也不僅僅是針對保險行業的從業人員,它適用於任何一個行業,任何一個行業的人員都可以從這本書裡面學到很多乾貨。儘管時代在不停地改變著,但是人性是永遠不會改變的。

談到對創業者的建議,她表示,創業者需要有好的心態,要有利他的思想,要真心為別人著想,另一方面信心、決心、熱情、專業,不畏困難也相當重要。

葉雲燕表示,自己在最困難的時候,是靠內心的夢想與目標支撐著走了過來。自己在十年前所列的12條夢想清單,今天對照都實現了。而在未來,她希望帶領她的團隊一起成功,還會在慈善事業上投入,計劃打造100所希望小學。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