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中企「猝死救活率」超歐美 全球居首

2018-04-12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張寶峰 北京報道)由李嘉誠基金會創辦的著名教育機構長江商學院近日在京舉行「致敬改革開放40周年」論壇活動。活動現場,全民互助急救平台「第一反應」創始人陸樂介紹說,目前「第一反應」的猝死救活率已達93%,超越歐美,和日本並列世界第一,精準解決了中國「急救難」的社會問題。

「第一反應」是中國大陸第一家獲得美國B Corp認證的社會企業,美國心臟協會AHA在中國最大的培訓機構,自主研發擁有54項技術專利的智慧急救平台,已經服務上百萬人,數百萬平的樓宇社區和300多場馬拉松等大型活動,其技術已開始出口到日本和新加坡。

十九大報告提出「激發全社會創造力和發展活力,努力實現更高質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續的發展」。在此背景下,對標ISO20121可持續管理體系標準,將成為提升中國產業競爭力、打造中國品牌國際影響力的重要方面。陸樂表示,正是通過全面執行ISO20121可持續管理體系,「第一反應」才實現了為全國城市提供大規模可持續社會服務的目標。

責任編輯:梁瀟瀟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