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復仇者聯盟3 神器「無限手套」為什麼厲害

2018-04-14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電影《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4月25日就會搶先在香港上映(內地5月11日上映)!故事中終極Boss魁隆(Thanos 內地譯滅霸)的神器「無限手套」一直備受關注,尤其是手套上的力量來源「無限寶石」,為什麼這麼厲害?小心劇透哦~

來了解下「無限寶石」出自哪些部電影,你就知道有多厲害啦:

空間寶石 Space Stone

藍色空間寶石:在《美國隊長》中出現,紅骷髏用它來建立九頭蛇軍團,之後和美國隊長一齊沉入大海,被神盾局打撈上來。

靈魂寶石 Soul Stone

橙色靈魂寶石:只是在《銀河守護隊》里的角色——收藏者,介紹無限寶石時提到過。

現實寶石 Reality Stone

紅色現實寶石:《雷神2:黑暗世界》中被稱為以太(Aether)。 後來被送到收藏者的博物館。

時間寶石 Time Stone

綠色時間寶石:來自《奇異博士》的項鏈「阿迦莫多之眼」(Eye of Agamotto 內地譯阿戈摩托之眼)。

力量寶石 Power Stone

紫色力量寶石:出現在《銀河守護隊》,被星爵在廢棄星球「Morag」拿到,不過之後再被「控訴者」羅南搶走,目前被山達爾星的新星軍團所保管。

心靈寶石 Mind Stone

黃色心靈寶石:就是《復仇者聯盟》裡面的洛基權杖上的,也是幻視(Vision)額頭的那顆。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