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公安部工作組赴清遠指導致18死火災調查處置工作

2018-04-24

【文匯網訊】24日零時30分,廣東清遠英德市茶園路某三層建築物發生火災,現場造成18人死亡、5人受傷,據初步調查系人為縱火。接報後,公安部高度重視,國務委員、公安部部長趙克志立即作出批示,要求全力救治受傷人員,做好善後工作,迅速查明火災原因,全力偵破案件,及時回應社會關切。公安部已派出由公安部副部長李偉帶隊的工作組,會同應急管理部工作組趕赴當地指導案件調查處置工作。

據新華社報道,廣東英德市政府通報,該縱火案嫌疑人劉純露已於24日上午在家中被警方抓捕。

據這份通報,劉純露,男,32歲,住在英德市城西居委會水樓下組14號。劉純露承認其放火行為。

據廣東省清遠市公安局通報,24日零時30分,清遠市所轄英德市一KTV發生火災,零時55分明火被撲滅,現場共造成18人死亡、5人受傷,傷者被送往醫院救治。

清遠警方此前發出的懸賞通告稱,案發地點位於英德市茶園路某三層建築物,嫌疑人劉純露臀部有燒傷。凡向公安機關舉報或提供線索,配合公安機關抓獲在逃人員的,將給予舉報人20萬元人民幣獎勵。

責任編輯:于岄鳴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