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杭州建德赴深引資逾50億

2018-04-26
杭州建德26日赴深圳吸引資金逾50億

杭州建德26日赴深圳吸引資金逾50億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李昌鴻 深圳報道)為了更好地吸引深圳高科技和健康養生等優勢產業,26日2018杭州建德市產業招商(深圳)推介會在深圳舉行,吸引了華潤資本、中國航天建設集團、騰邦物流和恆大地產集團等百餘家企業代表,深圳各大商(協)會負責人。建德市朱歡、吳鐵民、葉萬生、孟關良、夏喜生等領導出席了推介會。此次活動集中展示推介建德的特色資源、投資環境、產業平台,進一步加強建德與深圳商圈知名企業的對接合作,實現共贏發展。此次推介會吸引了逾50億資金,涵蓋健康小鎮和智慧物流,將給建德經濟社會發展帶來新動力。

積極打造旅遊、生命健康和現代農業

建德市委常委,副市長孟關良在推介會上表示,作為緊鄰杭州和上海的建德市,資源環境獨具特色,投資商機無限.建德是首批44個國家級風景名勝區之一,是全國首批綠化模範城市和國家級生態示範區,森林覆蓋率76%以上,綠化率95%以上,PM2.5常年平均在40μg/m3以下,空氣質量優良天數每年在300天左右。建德水資源、養生資源豐富,存量土地空間寬裕,產業平台成熟,有兩大工業平台、科技城及各類特色小鎮,各產業平台基礎設施配套完善,可開發利用土地空間大,具備承接大項目的條件。

此次推介會,建德市主要向大家展示了通航產業、健康養生產業、休閒旅遊產業、科技創新產業、農業創意產業。建德通航小鎮內已實現「七通一平」,騰出可建設用地達3000餘畝,為承接通航製造業、高端裝備製造業、先進製造業提供了發展空間。現今在建航空產業孵化園一期已達10000平方米,孵化園二期計劃年內施工,面積達20000平方米。同時建德依托浙江省部屬企業橫鋼工業遺存打造航空主題樂園,目前已初具規模,功能逐步完善。建德依托獨特自然山水環境和深厚人文底蘊,以黃饒半島為核心,打造國際度假中心、區域旅遊集散中心、國際會議會展中心、長三角地區生命康養基地。並圍依托互聯網平台,建設一批多主題的田園綜合體,帶動發展一批現代農業生產基地,構建「三個一」體系的「東方農業硅谷」。

中共建德市委副書記、市長朱歡表示,深圳地處珠江三角洲前沿,是連接香港和內地的橋樑和紐帶,是技術、資金、人才的聚集地,值得全國各地學習。他表示,建德面臨千載難逢的發展機遇期,建德的新時代已經到來,建德厚重的文化底蘊、絕佳的生態資源、便捷的交通網絡、高效的服務環境,都將為廣大投資創業者提供廣闊的空間和難得的機遇,期待大家投資建德,攜手共建建德更加輝煌的明天。

會上,深圳市商業聯合會永久榮譽會長龐大同先生致辭說,建德市環境優美、資源豐富、政務環境好,深圳處於後工業階段,許多企業轉移至外地發展。他表示將帶企業到建德考察。在建德投資的企業代表——恆大地產集團深圳公司總經理趙博進行了發言,他表示,恆大溫泉小鎮項目落地建德,主要是看好建德的優美環境和當地人務實的工作作風。

本次推介會期間,建德市領導分別與華潤資本、騰邦物流集團等企業,就健康小鎮、智慧物流等一批項目進行洽談,總投資逾50億,將為建德市經濟社會發展帶來新動力。

責任編輯:Cancan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