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勞工處即日起至8月推職前培訓助畢業生

2018-05-09

【文匯網訊】勞工處5月9日起至8月推出「就業創前路」特備項目,提供一系列多元化職前培訓和就業服務,協助畢業生掌握最新就業資訊、計劃事業路向、提升就業競爭力。

「就業創前路」專題網頁提供適合中學畢業生申請的職位空缺資料,並列出「展翅青見計劃」招聘會、各區就業中心及行業性招聘中心招聘日、其他大型招聘會等詳情。

青年就業起點(Y.E.S.)也推出「職途快活人」系列活動,安排多項培訓課程、講座和互動劇場,提升畢業生求職面試技巧。畢業生可到Y.E.S.接受職業潛能評估和體驗就業諮詢服務,及早規劃職業生涯。

此外,勞工處8月與香港電台第二台合辦「展翅青見超新星」2016頒獎禮暨音樂會,表揚進步學員,並開展新一屆「展翅青見計劃」招生活動,

查詢可致電24小時熱線2717 1771。

責任編輯:劉雲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