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港設計師獨特椅子吸睛

2018-05-12
黃競與香港團隊用30天時間從創意、設計和製作了獨特的椅子,吸引了許多人關注。記者 李昌鴻 攝

黃競與香港團隊用30天時間從創意、設計和製作了獨特的椅子,吸引了許多人關注。記者 李昌鴻 攝

【文匯網訊】(記者 李昌鴻 深圳報道)在文博會香港館,香港設計師黃競帶領香港20位設計師抱團前來參展,他告訴記者,2012年在深圳開設思高品創策劃管理有限公司,從事室內、傢具和品牌設計,目前有10多人。他與香港一設計學院四人團隊合作,其中兩人是教授,他們組成的團隊僅用30天時間就完成了從創意到設計製作酒店大堂和公共區域用的椅子。該椅子線條簡單,設計簡潔和獨特,每個除了四隻腳外,還均有一個圓圈作為支撐。兩個椅子可以相互組合搭配,能夠坐三個人。該椅子還配有高矮不同的茶幾。這套傢具整體上讓人感覺挺有創意,也吸引了許多觀眾的目光。他表示,他們準備今年中在國內首次發佈。

他告訴記者,為了更好地把握內地轉型升級機遇,他們還拓展與設計相關的工程業務,去年深圳業務迅猛增長了80%,並預計今年公司發展仍將維持這一態勢。他們還搭建平台,為內地企業和港澳台海外設計師提供溝通、交流和合作的服務,讓海外設計師將先進的理念引入國內,也讓國內企業更好地認同和吸收海外設計師經驗,推動他們更順暢地合作。

責任編輯:glory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