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文博會聚焦改革開放40周年文化精品

2018-05-11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石華)今年的深圳文博會上,「慶祝中國改革開放40周年文化精品展」成為展會上備受矚目的展覽。該展綜合運用展品、圖文、數據、視頻、多媒體演示等多種手段,呈現改革開放以來文化產業發展和文藝精品創作取得的重大成就。

在5號館前廳,前來觀摩的人絡繹不絕。展覽重點展示了一批獲得五個一工程獎、文化獎、華表獎、飛天獎、中國政府出版獎等等這些重點獎項的影視劇、舞台劇、優秀出版物、優秀音樂作品等文化精品。通過這些文化精品的展示集中呈現改革開放特別是黨的十八大以來文化改革發展取得的巨大成就。

相關負責人表示,從內容來說,這個展是一個充滿正能量的展,同時運用了最新的展呈技術,特別具有科技感和現代感的展,互動性、參與性、體驗性非常強。此外,主展館與分會場將舉辦系列以黨的十九大精神與慶祝改革開放40周年為主題的配套活動及相關文化活動。

責任編輯:遠航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