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河南七隊員武術散打超級聯賽揭幕戰全勝

2018-05-15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馮雷 河南報道)5月15日,記者從河南少林塔溝武校獲悉,由該校代表的河南隊七名隊員在2018中國武術散打俱樂部超級聯賽揭幕戰全部獲勝。

100公斤以上級葉翔(右)戰勝上海選手獲勝。

100公斤以上級葉翔(右)戰勝上海選手獲勝。

作為內地唯一的官方團體武術散打聯賽,2018中國武術散打俱樂部超級聯賽由中國武術協會主辦,5月12日至14日在上海寶山體育中心舉行,彙集來自北京、上海、河南、山東、廣東、武警6支武術散打俱樂部強勁陣容。

是次揭幕戰按照賽前抽籤結果,河南隊在揭幕戰中對陣上海隊。12日晚的比賽中,河南隊申國順率先上場,在60公斤級比賽中戰勝上海隊選手獲勝;河南75公斤級柳文龍、85公斤級王少華、90公斤級尤雄、100公斤以上級葉翔分別戰勝上海選手獲勝。在13日和14日晚的比賽中,孔洪星、李豐凡、陳願分別戰勝對手。最終,來自武術大省的河南代表隊以七戰全勝的成績結束本次揭幕戰。

2018中國武術散打俱樂部超級聯賽將通過揭幕戰、六隊循環賽、半決賽、全國總決賽的模式展開,為期7個月的賽程中要進行18場比賽。是次比賽採取積分制,積分排名最高的4支聯隊將進入決賽的爭奪,最終決出的年度總冠軍,將贏取中國武術散打超級聯賽金鼎。

責任編輯:麗莎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