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海外華文傳媒新媒體影響力榜單發布 《大公報》列第8居港媒之首

2018-05-24

【文匯網訊】 大公文匯全媒體綜合報道:由中國新聞社與中國傳媒大學新聞學院聯合開展的海外華文傳媒新媒體評測項目首期月度榜單(2018年4月)今日(24日)發布。《大公報》以1087.17867分位列「海外華文傳媒新媒體影響力總榜」第8,為香港地區排位最高的華文傳媒,《文匯報》列第19位(892.45998分),在港媒之中亦高居第5名。

而在「海外華文傳媒社交媒體影響力榜」分榜中,《大公報》排名第二,僅次於新加坡《聯合早報》,《文匯報》位列第29。

該項目針對遍布各個國家和地區的100多家海外華文媒體進行測評,測評具有科學性、實用性和代表性,代表了海外華文媒體在新興媒體領域的發展水平。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來源:中國新聞網)

責任編輯:Caroline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