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美利堅小姐」選美擬取消泳裝環節

2018-06-06
「美利堅小姐」選美將取消泳裝環節。(美聯社資料圖片)

「美利堅小姐」選美將取消泳裝環節。(美聯社資料圖片)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有97年歷史的選美盛事「美利堅小姐」(Miss America)將會進行重大改革,主辦單位昨日(5日)宣布將會取消泳裝環節,並讓所有尺碼的佳麗參選。

美利堅小姐選美約於100年前在新澤西州大西洋城開始舉辦。據外媒報道,美利堅小姐理事會主席卡爾森表示,「美利堅小姐」將會是一個比賽(competition)而不是選美比賽(pageant),「我們將不再憑佳麗的外貌來評判她們。這是件大事。」將來的美利堅小姐選美活動中,「佳麗需要突出她人生的成就和目標,以及她將會怎樣利用才華、熱情和抱負來執行美利堅小姐的職責。」

報道稱,新一屆比賽的晚裝環節也將進行改革,佳麗可以在晚裝環節自行選擇服飾,討論如何推動她們對社會影響的倡議,而才藝表演環節則將會保留。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張岩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