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特金會」細節披露:可能開兩天 首日兩人或會共進午餐

2018-06-07
圖片來源:韓聯社

圖片來源:韓聯社

【文匯網訊】即將於12日召開的美朝首腦峰會可能會進行兩天,而首日上午會談結束後,美國總統特朗普和朝鮮最高領導人或許會共進午餐。

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消息,有消息人士稱,如果特朗普和金正恩談得順利,他們可能會繼續談到第二天。美國官員已為可能出現的第二天的會談打好了基礎。但白宮發言人對此事拒絕發表評論。

此外,韓國《韓民族日報》消息稱,預計在會談當天上午,兩位首腦將從各自的下塌處乘專車前往卡佩拉酒店。從兩位首腦下塌處到會談地點的直線距離最長為7公里以內,外加考慮到交通管制,10-20分鐘即可抵達目的地。兩位首腦在結束了上午的會談後將共進午餐,下午將繼續進行會談。外界十分關心,兩位首腦是否會像文在寅總統和金正恩委員長的「步行橋散步」一樣,在卡佩拉酒店內部的散步路或海邊街上演一起散步聊天的一幕。特朗普總統過去提及的與金正恩委員長的「漢堡包會晤」能否得以實現也備受矚目。

責任編輯:夏凡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