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朝美簽署文件後 特朗普邀金正恩訪問白宮

2018-06-12

【文匯網訊】6月12日,美國總統特朗普與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簽署聯合公報,特朗普提出邀請金正恩訪問白宮。

海外網6月12日報道,當地時間6月12日下午,在經過單獨會談、擴大會談及工作午餐後,美國總統特朗普與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簽署聯合公報。特朗普稱滿意「金特會」結果,並提出邀請金正恩訪問白宮。

在簽字儀式上,特朗普強調聯合公報「內容全面,非常重要」,並表示會與朝鮮構建良好的對話和關係,預計很快會進行無核化進程。他還邀請金正恩訪問白宮。

金正恩則表示,在這次歷史性的相聚中,與過去揮手告別。「世界或將看到重大的變化。」 簽字儀式結束後,兩人相互輕輕拍打對方的後背並肩走出了會場。

朝美簽署歷史性文件後 特朗普邀金正恩訪問白宮

當天,兩人還有許多有趣的互動細節。如午餐結束後,特朗普與金正恩在酒店庭院中短暫散步,他還主動邀請金正恩參觀了自己座駕「野獸」的內部。金正恩看後連連表示,「了不起,了不起。」特朗普還向在場記者表示,「今天的會談取得了非常大的進展,真是一場夢幻般的會談,和金正恩委員長的見面超出了我的預期。」

責任編輯:劉雲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