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悉尼機場到港航班發現危險物 已成功移除

2018-06-15

【文匯網訊】據外媒報道,15日清晨,美國航空公司(American Airlines)一架客機在抵達澳大利亞悉尼機場後,貨艙內被發現有危險物品,約25名消防人員緊急趕往現場處理。

報道稱,今晨7:15左右,從洛杉磯起飛的美航73航班抵達澳大利亞悉尼機場。工作人員卸載乘客行李時,在貨艙內發現了白色粉末物質。消防人員接報趕到現場,查出這是一種「低刺激性化學物」,並將相關物品交由司法鑒定服務部門(Forensic Services)做進一步檢測。

所幸這一危險物品被成功移除,並無乘客受傷。

澳大利亞新州消防救援部門(NSW Fire & Rescue)發言人證實,7名專業的危險物品處理人員被派往停機坪的事發現場。「他們進行了一些檢測,以查明這是何種物質。」

發言人稱,首要的任務是保證相關區域安全。「我們的人員8:00剛過便趕到現場。機場這樣的地方被報有危險物品,我們對此做出了積極響應。」

悉尼機場的網站稱,經過3個小時的檢查,該航班定於今天上午10:15左右返航洛杉磯。


責任編輯:喬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