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大灣區旅遊聯盟成立 冀加強交流合作

2018-06-15
一年一度的香港國際旅遊展覽吸引大批市民參觀。(大公報資料圖)

一年一度的香港國際旅遊展覽吸引大批市民參觀。(大公報資料圖)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粵港澳大灣區旅行社、酒店及餐飲業聯盟(GBA Union)今日(15日)在香港成立,香港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陳百里到場主禮,大灣區11個地區的旅遊局官員亦到場,為聯盟主要成員頒發委任證書。

大灣區旅遊聯盟希望成為政府以及會員之間的橋樑,在大灣區規劃下,促進11個地區旅遊相關行業的交流和合作發展。聯盟亦會組織考察團、講座及展銷等交流活動。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陳百里表示,大灣區坐擁6800萬人口,生產總值達1萬4000億美元,有潛力成為世界級旅遊區。而香港作為亞洲航運樞紐,可成為雙向開放平台,發展一程多站旅遊產品。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張岩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