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G7峰會期間那張「全場最佳」照片反轉了?

2018-06-16

【文匯網訊】還記得那張在G7峰會期間刷屏的照片麼?

G7峰會期間,德國總理默克爾的團隊發佈的一張照片被瘋狂轉發,照片極富戲劇性,似乎德國總理默克爾正在和美國總統特朗普激烈交鋒,而中間日本首相安倍晉三的表情也意味深長。此圖一出,立即被網友封為「全場最佳」。

就在人們以為,這張照片會被當做歷史記憶隨著時間慢慢遠去的時候,當事人特朗普卻在今天舊事重提,在推特發文稱自己與默克爾關係很好,都是假媒體在陷害他。

特朗普的推文是這麼寫的:「我和德國總理默克爾關係很好,那些假新聞媒體斷章取義,選擇性報道,當時我們正在協商一項協議,而我所談的事,美國歷史上沒有其他總統談過!」

發推同時還不忘誇自己一番。

在推文下方,特朗普貼出了自己「版本」的照片↓

可以看出,他和默克爾的關係確實如他所說的「好」,一邊交談,手還不忘放到默克爾的手上蹭。

跟梅姨也是勾肩搭背。

不過沒記錯的話,那張照片應該是在默克爾的Instagram上率先發佈的,所以特朗普口中的「Fake News Media」(假新聞媒體)到底是在罵誰呢?

當然除了默克爾,特朗普表示同其他國家的領導人也是好的不得了。

一片祥和......

畫面很和諧。

不過,對於特朗普版的照片,網友似乎並不買賬。

網友Kristine Evenson:我打賭默克爾不覺得跟你關係很好,請不要再破壞這個國家了。

網友Lee Hasch:默克爾不喜歡你!你們不存在「關係」。人家只是出於禮貌。人們都會表現出禮貌,只不過這對你來說難了點。我知道,人們並不喜歡你。以上。

網友What The:我們為什麼要相信從你嘴裡說出來的話?

所以,一個場景,兩種版本,不同視角,你更願意相信誰的呢?

來源:環球網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