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特朗普72歲生日 女兒伊萬卡分享舊照為其慶生

2018-06-15
圖片來源:伊萬卡·特朗普社交網站截圖。

圖片來源:伊萬卡·特朗普社交網站截圖。

【文匯網訊】14日,美國總統特朗普迎來72歲生日。在2017年初上任時,他成為了美國首次上任時最年長的總統。

不過,他並非美國在任的最年長總統。1984年,美國前總統里根(Ronald Reagan)連任成功時,已經73歲。

特朗普的女兒伊萬卡在社交網站「推特」上說:「生日快樂,爸爸!我非常愛你!」她還配上了自己兒時和特朗普的合照。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也在社交網站上祝賀特朗普的生日。

特朗普的健康,不論是身體上或是心理層面,在美國一直是眾人興趣濃厚的話題。特朗普今年1月接受官方體檢,當時的白宮醫師傑克森(Ronny Jackson)形容特朗普健康狀態「非常好」。

特朗普仍是總統候選人時,當時的私人醫師伯恩斯坦(Harold Bornstein)2015年12月代表特朗普發表一封說明信,伯恩斯坦在信中以超級誇張的字眼形容特朗普健康狀態。

不過稍早前,伯恩斯坦接受美國有線新聞電視網(CNN)訪問時坦承,信是由特朗普口述、由他聽寫而成。


責任編輯:張岩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