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韓美防長下周在韓開會 將商討暫停聯合軍演細節

2018-06-21

【文匯網訊】據韓聯社報道,美國國防部長馬蒂斯就韓美決定暫停聯演表示,將於22日在五角大樓召開會議商討具體事宜後,在下周訪問首爾時與韓國國防部長官宋永武商討此事。

馬蒂斯表示,目前韓美之間協商進展順利,特別是同韓國防長宋永武。他表示,在22日舉行的會議上將初步敲定具體內容。這被解讀為,美方將於本周開會聽取外交、安全部門的意見後,在下周與韓國防長舉行會晤時做出最終決定。

美國國防部發言人懷特在18日發佈的一份聲明中說,美韓將暫停原定於8月舉行的代號為「乙支自由衞士」的年度聯合軍演。懷特表示,今後美韓是否繼續舉行其他軍演仍有待決定。他表示,美國防長馬蒂斯、國務卿蓬佩奧和總統國家安全事務助理博爾頓將在五角大樓開會。

韓國國防部當地時間19日對此予以確認,並表示雙方尚未決定是否取消其他演習。

責任編輯:喬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