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林鄭:牢記初心 堅定信心 新政府開局良好

2018-07-01

【文匯網訊】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7月1日)出席在金紫荊廣場舉行的升旗儀式,並在會展中心為酒會主禮,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一周年。

林鄭月娥在致辭時表示,一年前,國家主席習近平親臨香江,與香港市民一起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0周年,並為第五屆特區政府主要官員監誓。習主席在視察香港期間的親切關懷,以及「四個始終」的重要提示,為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積極作為、開拓經濟、改善民生,提供了極為有利的條件。

林鄭表示,新一屆政府「開局良好」,要將這個在中央大力支持,各界互諒互讓以及共同努力下開創的良好局面繼續發展下去,有賴「三心」,包括:對全面準確貫徹「一國兩制」牢記初心;對香港特區的法治以及獨特優勢堅定信心;以及對培育香港青少年成為有國家觀念、香港情懷、世界視野,對社會有熱情有承擔的新一代保持耐心。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劉雲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